支持全球環境努力

使用飛利浦照明的 Bosch 辦公室

德國 Bosch

了解 Bosch 如何善用辦公室照明,打造高生產力的工作氛圍並節省能源。

身為跨領域的業界創新領導廠商,我們同樣以高標準來檢視協力廠商的產品。因此,我們選擇了全新的 CoreLine LED 燈具,以完全符合我們對燈光品質與成本效用所設立的高標準。
-慕尼黑廠房 Robert Bosch GmbH 廠長,Günter Obwieser
使用飛利浦辦公室照明的德國 Bosch 開放式辦公室區域

顧客的交託,我們的任務

Bosch 正在改寫歷史。125 年來,這個享譽業界的金字招牌不斷為業界帶來符合明日需求的創新與科技。今日,這間企業更致力於將環保意識與社會責任融入其工作環境當中。在慕尼黑的廠辦改造計畫中,他們開始尋求全球照明解決方案。

正確的照明

Bosch 需要一套能夠發揮更多功用的辦公室照明。全新的系統必須能融入辦公室結構,並以低投資成本發揮極高的能源效益並有效節省維護成本。此照明系統必須要能輕鬆控制,並為員工營造出極為舒適的工作環境。

我們透過先導專案來展示 LED 燈的優勢。他們安裝了 Coreline Recessed LED 燈具,將占地 240 平方公尺的辦公室空間與私人辦公室妝點得溫馨宜人。此系列照明不但完全融入大樓結構,防眩光設計更有助於員工專心工作。

此照明使用 OccuSwitch DALI 多重感應器來控制。這些感應器會依據室內使用人數多寡及戶外投射進來的日照量,自動開啟與調節開放式平面辦公室空間的光照。因此,只有在需要人工光照時,才會開啟室內照明,進而省下更多能源。聰明的解決方案,持續營造溫馨的工作氛圍。

全新的辦公室照明系統有效減少了 52% 的耗電量。在自然日照與室內使用人數感應功能的交互搭配運用之下,最多可省下 72% 的能源。五年後,所省下的成本每月將可超過 15,000 或 126 歐元,而年度二氧化碳排放量至少可省下 8 噸。

協助同事保持專注

協助同事保持專注

合作團隊

Robert Bosch GmbH,汽油系統

我們的客戶

Günter Obwieser,Robert Bosch GmbH

廠房管理

Martin Stark、Dirk Seifert

Signify

相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