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與文獻

支援您的照明專案

飛利浦提供許多工具,可幫助您完成所有照明專案。無論需求是來自於個人室內照明到大型工業照明,或是介於兩者之間的需求,我們都能提供符合您所需的工具。

透過諸如 DIALux、Relux 和 Autodesk 3ds MAX Design 的外掛程式等照明模擬軟體,您就可以確實設計出適當的照明。您也可以選用我們的行動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主要是為了方便您出門在外也能獲得所有需要的資訊。另外我們還有詳細介紹飛利浦產品系列的線上產品型錄,確保您絕對能找到符合所需的產品。

照明模擬軟體

DIALux、Relux 和 3ds Max 的外掛程式

在此下載 DIALux、Relux 及 3ds Max Design 最新的照明軟體外掛程式,讓您能輕鬆找到適合您照明專案的燈具。

Revit 程式庫

飛利浦全體人員都努力以最好的方式為您提供支援。我們在開發 Revit 檔案時已考慮到靈活性。我們的模型具有可擴充性,並已新增可因應實際需求模型進行調整的必要屬性。

戶外燈具 3D 文件庫

在此下載我們戶外燈具產品組合的最新 3D dwg 檔案。您可以將這些檔案上傳到您的 3D 軟體程式,輕鬆地建立戶外專案的都會景觀視覺化成果。

工具

我們的行動 App

HUE 家庭照明
客戶服務標籤 App

Mini300 LED PC App

配日光感應器的動作偵測器,能讓您省下更多電費。我們的 Mini300 LED gen2 PC App 讓使用者控制,這是其他燈具無法提供的方式。

HUE 家庭照明
客戶服務標籤 App

客戶服務標籤

由於 LED 技術的高品質光照和節能效果,戶外照明中的 LED 化趨勢不斷攀升。但與傳統相比,LED 燈具的維護更為複雜。它需要不同的能力,採用不同流程。然而,由於其在安全和效率層面的各種原因,要求快速排查故障並進行修復的壓力越來越大。

為了能夠識別所有個別產品,所有新一代上市的飛利浦燈具、燈桿和盒子都會標誌客戶服務標籤,做為唯一二維碼識別系統。 

立即下載飛利浦客戶服務標籤 App,開始享受最新資訊和服務!

有任何靈感嗎?

聯絡我們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諮詢服務,歡迎洽詢當地聯絡中心。

購買通路資訊

了解可以從附近的經銷商或合作夥伴處購買我們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