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旅客感到輕鬆和受歡迎

營造令人難忘的經驗

隨著航空旅客數量的增加和航空貨運的增加,機場正在成為零售、旅館、商業和物流的樞紐。在這種快速增長的情況下,照明可以支持您降低成本、提高營運效率、安全和達成永續目標,同時提供令人難忘的品牌體驗。飛利浦 LED 照明擅長營造獨特氛圍,照亮路徑、指引方向,更是為各行各業節省荷包的好幫手。

照明效能最佳化

實施計劃性維護和遠端監控,提升操作效能

營造更吸引人的商店展示和飯店經營主張,提高收入

運用節能 LED 照明和控制,降低成本支出、光害與碳排放

改善安全

確保機場乘客人身安全和輕鬆導覽

運用明亮高品質 LED 照明,讓行李檢查更徹底

打造讓員工安全並感到舒適的工作環境

建立品牌

實施可評量的永續性計劃,經營品牌商譽

打造機場成為吸引人潮目光的地標與目的地

提供乘客優於競爭對手的體驗

探索照明的無限可能

維持效能與安全性

探索動態照明

探索動態照明

結合飛利浦燈具與 Color Kinetics 的動態、繽紛多彩建築照明,營造令訪客震撼的視覺效果,同時照亮機場

照明服務

這些照明服務由 Signify 管理。我們為您照顧您的照明,讓您專心處理業務。請在我們公司網站上尋找有關這些服務的更多資訊。

專業服務

我們從一開始就提供量身定做的支援項目,極力結合貴公司的雄心壯志和我們的知識,不僅為貴公司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同時也為貴公司的生意增加價值。

產品週期服務

貴公司事業值得續航力強的照明設備。 不論是事先防止問題的發生或是遠端加速協助,本公司支援小組都將儘可能長時間保持貴公司的照明設備運作正常。

管理服務

本公司獨創客製化照明解決方案,專為您的商業需求著想,所以產品均符合一系列清楚的關鍵績效指標。

UV-C 消毒服務

UV-C 照明是一種已知的消毒方法,可以消毒空氣、水和表面。 為了確保 UV-C 服務的有效性和正確使用,我們特地為專案設計、規劃、安裝、操作和維護推出相應服務。

成功案例

史基浦機場

史基浦機場選擇循環照明。

產品亮點

想了解更多嗎?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諮詢服務,歡迎洽詢當地聯絡中心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