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球場的生命力

打造您和運動迷的理想運動場

讓您的場地閃耀發光。ArenaVision LED 照明可讓一場普通的比賽變成令人興奮激動的賽事。無眩光照明有助於攝影機捕捉每個動作,並且讓觀眾更清楚看見球場上的動態。歡迎了解如何擴展場地用途、降低成本並提高營運效率。此外,您可以結合使用我們的智慧連網燈具和 Interact Sports,讓您的生意採用 IoT 技術。

照明效能最佳化

結合節能 LED 照明系統降低成本

運用燈具客戶服務標籤,一個二維碼的識別系統,安裝和維護更容易

打造可舉行各類活動的彈性空間,增加營收來源

體驗再升級

支援最新電視國際廣播標準

採用無閃爍照明科技,滿足慢動作轉播的嚴格要求

以出色的演色性、色溫與色彩一致性,提升現場體驗

設計靈活

運用單一個高功率驅動器,簡化佈線

提供不同的光學選擇以符合各種體育場結構

搭配可選的眩光控制格柵提高靈活性

使用我們的運動場照明來照亮運動場

使用動態建築照明系統讓外牆生動精彩

Color Kinetics

探索動態照明

結合飛利浦燈具與 Color Kinetics 的色彩繽紛動態建築照明,照亮您的體育場館,並為運動迷帶來鼓舞人心的視覺體驗。

萬達大都會球場縱覽

發現智慧連網照明

Smart stadiums and great fan experiences start with Interact Sports. Interact Sports works with our connected luminaires to help you manage all your lighting—including pitch and entertainment lighting, the stadium façade and hospitality areas. Add IoT sensors to improve operations or marketing efforts. Entertain fans with customized light shows before, during and after the main event. Attract sponsors through new unique advertisement opportunities. Interact Sports enables flexible, multi- purpose venues that can generate new revenue streams, attract different types of events and create new business opportunities.

照明服務

這些照明服務由 Signify 管理。我們為您照顧您的照明,讓您專心處理業務。請在我們公司網站上尋找有關這些服務的更多資訊。

專業服務

我們從一開始就提供量身定做的支援項目,極力結合貴公司的雄心壯志和我們的知識,不僅為貴公司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同時也為貴公司的生意增加價值。

產品週期服務

貴公司事業值得續航力強的照明設備。 不論是事先防止問題的發生或是遠端加速協助,本公司支援小組都將儘可能長時間保持貴公司的照明設備運作正常。

管理服務

本公司獨創客製化照明解決方案,專為您的商業需求著想,所以產品均符合一系列清楚的關鍵績效指標。

UV-C 消毒服務

UV-C 照明是一種已知的消毒方法,可以消毒空氣、水和表面。 為了確保 UV-C 服務的有效性和正確使用,我們特地為專案設計、規劃、安裝、操作和維護推出相應服務。

成功案例

Motherwell FC 和 UV-C 消毒

了解飛利浦 UV-C 消毒照明如何為 Motherwell FC 足球俱樂部的足球運動員提供額外保護。

Harlequins 和 UV-C 消毒

了解飛利浦 UV-C 上層空氣燈具如何幫助 Harlequins 球員在球場外保持安全。

產品亮點

想了解更多嗎?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諮詢服務,歡迎洽詢當地聯絡中心

運動場投光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