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更安全,電費更省錢

讓停車場更安全、更環保、更安心

絕佳照明是創造任何停車場使用者正面體驗的基本要素。明亮一致的 LED 照明消除了陰影,同時提高可視性,讓人們感覺更安全,駕駛感覺控制更自在。隨需求提供照明,加上維護簡便,確保達到節能,並且降低營運成本。我們的目標是為停車場提供安全有保障,符合成本效益與永續性的解決方案。

照明效能最佳化

採用智慧型照明系統,電腦節省高達 80%

利用使用壽命更長的 LED 照明,節省更換成本

配備遠端管理和控制,快速調光與重新設定照明區

改善安全性

視覺效果與引導絕佳,道路開車更安全

優異的照明均勻性與可視性,大幅減少陰暗角落

使用者經驗大提升,創造更高的人流與收益

深耕永續性發展

使用節能的 LED 照明,降低能源耗用與碳足跡

符合當地政府規定的永續與照明規定

運用循環照明,確保產品可退回、重複使用、回收再利用,更進一步達到永續目標

探索照明的無限可能

停車場照明

照明服務

這些照明服務由 Signify 管理。我們為您照顧您的照明,讓您專心處理業務。請在我們公司網站上尋找有關這些服務的更多資訊。

專業服務

我們從一開始就提供量身定做的支援項目,極力結合貴公司的雄心壯志和我們的知識,不僅為貴公司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同時也為貴公司的生意增加價值。

產品週期服務

貴公司事業值得續航力強的照明設備。 不論是事先防止問題的發生或是遠端加速協助,本公司支援小組都將儘可能長時間保持貴公司的照明設備運作正常。

管理服務

本公司獨創客製化照明解決方案,專為您的商業需求著想,所以產品均符合一系列清楚的關鍵績效指標。

UV-C 消毒服務

UV-C 照明是一種已知的消毒方法,可以消毒空氣、水和表面。 為了確保 UV-C 服務的有效性和正確使用,我們特地為專案設計、規劃、安裝、操作和維護推出相應服務。

產品亮點

想了解更多嗎?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諮詢服務,歡迎洽詢當地聯絡中心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