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喜愛的球賽變得更好

我們提供最新的高效能 LED 運動照明系統,供應配備 PerfectPlay 無線控制系統和整合式 LED 投射燈的完整照明解決方案,適合各種戶外運動照明,同時滿足各種大小與複雜規模戶外運動設施的種種需求。

足球場燈光 - LED 投射燈

足球場照明

足球休閒活動大多於晚間進行,因此有效的照明便是投入比賽不可少的關鍵。即使轉播賽事的照明條件明顯較佳,球場整體亮度仍需一致,同時須減少干擾光,並且不刺激雙眼,以維持照明品質水準;對具備休閒運動設施的住宅區而言,這些更是必備條件。

曲棍球場照明 - LED 投射燈

曲棍球場照明

良好品質的照明對於曲棍球這類運動來說非常重要,因為球員必須能迅速反應處理體積小,而且移動快速的球。這類球賽進行非常仰賴均勻一致的光分佈,以及與日光相襯的色溫。

網球場照明 - LED 投射燈

網球場照明

如果是網球場照明,則應確保照明的視覺品質達到讓兩邊球員和在場觀眾能掌握球賽進度。無論網球在何處和球速,永遠都要能看得清楚。

橄欖球場 LED 投射燈 - 投射燈

橄欖球場照明

照明範圍應該能均勻涵蓋整座球場。同時應該確保比賽期間能看到整顆球的傳動軌跡,同時打造讓球員、工作人員和觀眾清楚看清的環境。

應謹慎留意看台屋頂線所安裝投射燈未在球場造成陰影。

運動場照明 - 田徑設施

田徑設施燈光

提供良好視覺效果,讓運動員、比賽裁判和工作人員能清楚看清比賽和訓練場的每個細節,以便做出最佳表現,同時做出正確決定。觀眾應該能跟上場中運動員的表現,同時能看清楚運動員在周圍環境中的其他動作。此外,照明應該讓觀眾能安全出入運動設施。

高爾夫球場 LED 投射燈 - 運動場照明

高爾夫球場照明

距離標記必須清楚呈現,球員必須能跟上球的傳動情況。此外,發球區必須安裝獨立的照明設備,而且應該設置一般照明,涵蓋整座高爾夫球場表面。

運動場照明 - LED 投射燈

運動場照明

運動場可以舉行的運動項目眾多,在裝設照明設備時,需納入所有需求考量,才能確保萬無一失。照明必須經過謹慎設計,提供亮度充足一致的光線,並將眩光與光害降到最低。

棒球場燈光 - 壘球場燈光

壘球場/棒球場燈光

包括棒球或壘球等球速極快的運動都需要高度一致的照明,才能讓人清楚看清球的運動與傳動軌跡。大部分快速運動是發生在規定大小的內場中,因此照明品質和整體均勻度必須高於外場照明。

使用 Interact 獲得照明的使用彈性與完整控制

產品亮點

想了解更多嗎?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諮詢服務,歡迎洽詢當地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