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高效率宜居都市

節約能源並改善您所在城市的道路安全

交通基礎設施極為複雜,因此需要不同類型的照明來確保交通順暢,讓人們感到安全,為城市節省成本。飛利浦 LED 路燈是當今城市符合成本效益且邁向永續的選擇。此外,您可以使用 Interact City,確保您的城市能透過智慧連網燈具結合 IoT (物聯網),發揮智慧智能技術的力量。

降低成本

利用節能 LED 照明和各種應用專用光學裝置,減少能源使用約達 50%

搭配啟用 IoT 與可維修的燈具,降低維護成本

模組化組件和數位化維護工具,實現閃電般快速的維護操作

體驗再升級

加強街頭美感,同時巧妙地照亮周圍區域

消除光侵擾,確保市民居家照明福利

使用最新照明技術,確保司機和行人安全、舒適和不被孤立

深耕永續性發展

降低二氧化碳 (CO2) 排放,打造永續環保的宜居城市

使用特殊照明配方,維護夜空與保護蝙蝠

使用可升級的照明設施,打造與時俱進的城市照明

互動探索智慧連網照明

發現智慧連網照明

如何讓城市更聰明、更宜居?Interact City IoT 照明軟體與我們的智慧連網燈具配合使用,為您提供強大的基礎設施服務,有效改善城市服務、提高市民安全、美化公共空間,以及鼓勵市民互動,提升市民自豪感。Interact City 還可以降低能源成本並提高效率,讓您將節省的資金重新投資於新的智慧城市專案。

照明服務

這些照明服務由 Signify 管理。我們為您照顧您的照明,讓您專心處理業務。請在我們公司網站上尋找有關這些服務的更多資訊。

專業服務

我們從一開始就提供量身定做的支援項目,極力結合貴公司的雄心壯志和我們的知識,不僅為貴公司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同時也為貴公司的生意增加價值。

產品週期服務

貴公司事業值得續航力強的照明設備。 不論是事先防止問題的發生或是遠端加速協助,本公司支援小組都將儘可能長時間保持貴公司的照明設備運作正常。

管理服務

本公司獨創客製化照明解決方案,專為您的商業需求著想,所以產品均符合一系列清楚的關鍵績效指標。

UV-C 消毒服務

UV-C 照明是一種已知的消毒方法,可以消毒空氣、水和表面。 為了確保 UV-C 服務的有效性和正確使用,我們特地為專案設計、規劃、安裝、操作和維護推出相應服務。

產品亮點

想了解更多嗎?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諮詢服務,歡迎洽詢當地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