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a state or state-of-the-art

真正的專業人士會為每個照明決定一切的專案選擇飛利浦 CoreLine

聰明的安裝人員絕對不會拒絕能節省時間和金錢的選擇。而使用飛利浦 CoreLine LED 燈具,他們將永遠不必這樣做。因為飛利浦 CoreLine 提供全方位的 LED 照明解決方案,可將安裝時間降至最低,同時做到最好的節能效果。

創新

CoreLine 燈具是第一款 Interact Ready LED 燈具,可與直觀的 Interact Pro App 和儀表板流暢搭配使用。

Easy-to-install

CoreLine LED 燈具的高效能設計可以更換現有各種燈具,不用花費昂貴成本重新佈線或裝修新的天花板。

高品質

高品質 CoreLine 照明的核心是 LED 技術。使用期長的特性,滿足您的各種需求,並提供最佳的照明解決方案。

真正的專業人士仰賴飛利浦 CoreLine

無論年代新舊 – 最佳的 LED 照明都可以將建築物變成獨一無二的特別地標,並將其變成人們享受工作和生活的地方。飛利浦 CoreLine LED 燈具:為市場樹立標竿的全系列高品質 LED 照明,將為您的客戶帶來「驚嘆」時刻。因為當光線決定一切成敗時,您絕對不想隨便冒險。

使用全新飛利浦 CoreLine 防水產品加快安裝速度

新型 CoreLine 防水燈具可以直接替換傳統的日光燈防水燈具 (18W 以上至最大 58W)。 採用全新、更加堅固的設計,加上滑軌變長及方便開關的改良型上鎖機制,安裝時間大為縮短。 CoreLine 防水產品配備整合無線連接 (Interact Ready)。

此類別的產品系列

overview-content-image-connected-lighting

為成功打造的智慧連網照明

智慧連網照明是將配備整合式感應器的 LED 燈連接到應用程式軟體,開闢一個到處是全新機會的世界。

無論您的客戶需要怎樣的照明,飛利浦所提供的多元 Interact Ready 燈具和燈品產品系列都能滿足個性化設計的最大效能。包括無線感應器和壁掛式開關的所有元件,都可交互操作、可升級,並保證為客戶提供專門設計的照明、舒適以及便利。

案例和工具

Coreline 展示間

CoreLine 展示間

CoreLine 系列面面觀 – 觀賞 360° 互動式大樓導覽影片,體驗安裝 CoreLine 系列產品的重要應用。

尋找經銷商

尋找離您最近的經銷商或合作夥伴。

聯絡我們

您有任何問題嗎? 請隨時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