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Ekinox 體育場閃耀現世

照亮 Ekinox 室內區域

ArenaVision LED 創造出的燈光效果,媲美舞台表演專業打燈,而通常如果沒有特製的舞台照明設備,這樣的效果就難以呈現

預告片
我們需要的照明方案,需要既適用於籃球賽,又適用於表演。所以,ArenaVision LED 泛光燈既要照亮賽區,也要照亮舞台和公共區域。
- JL Bourg 籃球俱樂部總監,Fabrice Pacquelet
預告片

顧客的交託,我們的任務

011 年,Bourg-en-Bresse 都會區 (BBA) 政府決定翻修區內的展覽中心 Ainterexpo。這座展覽中心建立於 1970 年代,有三座展覽館。今年年初,興建了占地 9,940 平方公尺的第四座。主場的專業舞台和組裝式觀眾席讓表演可以 360° 開展。只有優異的照明系統才能匹配如此現代的舞台設計,而這正是 ArenaVision LED 運動照明被相中的原因。

正確的照明

投射燈既要照亮賽區,也要照亮舞台和公共區域。對於 JL Bourg 籃球俱樂部來說,投射燈在完全熄滅後,也必須能在短短數秒之間再次開啟,好為賽前進行的表演打光,而傳統的金屬鹵素燈無法勝任這樣的任務。ArenaVision LED 能在開啟的短短幾秒內,達到最大亮度。

優勢

優勢
ArenaVision LED

ArenaVision LED

飛利浦 ArenaVision LED 投射燈系統是創新的 LED 球場照明解決方案,支援最新的電視廣播標準。以運動和多用途場地獨有特性

照亮 Ekinox 室內區域

攝影師

合作團隊

我們的客戶
建築設計師

Pierre Barillot

安裝人員

INEO

攝影師

相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