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事項

    鹵素蠟燭型燈泡

    28 W (40 W), E14 燈座, 暖白光 8727900907766 尋找類似產品
    • 常見造型,閃耀鹵素燈光

      8727900907766

      鹵素蠟燭型燈泡

      8727900907766 尋找類似產品

      傳統燈泡已經進化。飛利浦省電技術與一般標準燈泡相較,能節省 30% 的電力,品質保證。高品質的全新經典造型燈泡可調光,讓您以最省錢的方式節能。 查看所有優點

    影片

    [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

    影像

    常見造型,閃耀鹵素燈光

    吊燈的完美搭配

    • 最佳亮度調節功能可調暗光源,營造舒適溫馨的氣氛

      此款燈可搭配各式亮度調節器使用,不僅能夠以 0% 的精密調幅將燈光調暗,還能營造與您慣用的白熾燈效果相同的舒適溫馨氣氛。

    • 明亮的光線,讓工作或休閒更加輕鬆

      明亮的光線能夠在您工作或休閒時提振精神、提昇效率。此燈泡讓您維持專注,事半功倍。

    • 仿傳統白熾燈外型設計

      此系列光源採用仿傳統白熾燈泡、蠟燭、球泡型燈或聚光燈的外型設計。讓您以更聰明的投資,享受相似的外型與光源感受。

    • 您可放心的信賴飛利浦包裝說明

      飛利浦實現其對光源效能的承諾。您可放心信賴飛利浦包裝上對照明輸出、使用壽命和白熾燈瓦數換算的說明。

    查看所有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