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事項

    鹵素聚光燈

    50 W, GU5.3 燈座, 暖白光 8711500885708 尋找類似產品
    • 優異鹵素照明效果

      8711500885708

      鹵素聚光燈

      8711500885708 尋找類似產品

      提供明亮閃耀且亮度調節功能優異的光源產品。為風尚的居家環境營造理想情調。 查看所有優點

    影片

    [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

    影像

    優異鹵素照明效果

    高品質燈光營造理想情調

    • 明亮閃耀的照明效果可讓您在家中創造專屬的燈光氛圍

      透明鹵素燈屬於閃耀光源,可在其照明處提供絕佳的反射光,並在沒有照明到的地方呈現清楚的陰影。飛利浦鹵素燈可在房間中營造裝飾性的照明效果,讓您的房間更加出色。

    • 明亮的鹵素燈光能提供更好的對比效果,讓重點更明確

      明亮鹵素燈光不僅能加強對比效果、讓文字更加清晰,視線也會變得更加清楚。而且,明亮光線可讓眼睛較為放鬆,有助於輕鬆聚焦。

    • 重點照明有助於完美聚焦於目標上

      此款飛利浦燈非常適合運用於家中別具風格的房間,其重點照明效果可清楚地呈現出焦點所在。

    • 最佳亮度調節功能可調暗光源,營造舒適溫馨的氣氛

      此款燈可搭配各式亮度調節器使用,不僅能夠以 0% 的精密調幅將燈光調暗,還能營造與您慣用的白熾燈效果相同的舒適溫馨氣氛。

    查看所有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