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事項

    Smart LED

    6 吋內嵌式下照燈 17W

    可調式白光, 嵌入 Ø146-155MM, IP20/圓形/白色 8719514336698 尋找類似產品
    • 選擇暖白光或冷白光

      8719514336698

      Smart LED

      6 吋內嵌式下照燈 17W

      8719514336698 尋找類似產品

      使用 Philips Smart LED 6 英寸的內嵌式下照燈打造可調式的光線,可自由切換各種暖白和冷白光色調。此燈具已連接 WiZ。使用家裡原有的 Wi-Fi 透過 WiZ 應用程式或語音指令進行控制。 查看所有優點

    影片

    [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

    影像

    選擇暖白光或冷白光

    易於控制的可調式白色智慧照明

    • 隨裝即用,十分輕鬆

      隨裝即用,十分輕鬆

      WiZ 可搭配您現有的 Wi-Fi 路由器使用,不需要額外的閘道。只需要裝入您的新燈光、下載 WiZ 應用程式,您就準備就緒了!

    • 使用智慧型手機隨處控制

      使用智慧型手機隨處控制

      您可在任何地方使用智慧型手機控制您的 WiZ 燈光。您不需要擔心是否在離家前忘了關燈。WiZ 應用程式適用於 iOS 和 Android 手機。

    • 使用語音控制而無須動手

      使用語音控制而無須動手

      只需啟用 Google、Alexa 的整合功能或新增到 Siri 捷徑,即可用語音指令控制您的燈光。

    • 搭配排程以自動操作燈光

      搭配排程以自動操作燈光

      自動化您的燈光操作,以配合您的日常或每週例行活動。安排燈光在您到家之前開啟,並且在不需照明時保持關閉。

    • 預設生活品質功能

      預設生活品質功能

      使用 WiZ 應用程式中的預設生活品質功能,享受全天最適合您生理時鐘的照明模式。當您需要恢復元氣和全神貫注時,WiZ 將為您提供明亮日光,並流暢轉換到柔和暖白光,幫助您放鬆休息,提升睡眠品質。

    • 能源監控

      能源監控

      WiZ 應用程式會記錄您的燈光耗電量。檢視每週或每日報告,明智規劃燈光照明,以最佳方式使用居家能源。

    • 可調式暖白光到冷白光和預設模式

      可調式暖白光到冷白光和預設模式

      可選擇充滿活力的冷白光到柔和暖白光等多種光色,或只需從預設模式中進行選擇,例如專注和放鬆休息,為您的活動營造最佳氛圍。

    • 使用預設的動態燈光模式自訂場景

      使用預設的動態燈光模式自訂場景

      混合不同的色彩和白光模式,為您的日常時刻營造完美的燈光氛圍。儲存之後,可隨時透過應用程式、遙控器或語音啟用模式。

    查看所有規格
    • 專為眼睛舒適而設計。請造訪 www.philips.com/eyecomfort 來了解閃爍、頻閃和其他準則與產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