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交通順暢安全

安心、安全,高效能的隧道照明

飛利浦的 TotalTunnel 是一種整合照明系統,可提高安全性和效率,同時簡化操作並降低成本。最先進的 LED 照明和簡單控制方式,確保道路明亮且易於管理。TotalTunnel 提供一系列不同的系統、服務和燈具,滿足不同類型的隧道要求。

觀賞影片,體驗 TotalTunnel 為司機帶來的不同之處。

降低成本

配備全線性 LED 照明系統有效節能高達 70%

長效 LED 與遠端監控有效降低維護成本

提升照明效能,同時降低故障率與二氧化碳排放率

照明效能最佳化

立刻享受效果,快速安裝縮短關閉時間

穩定可靠的高品質 LED 技術,準確預測營運支出

運用控制與監控系統,降低故障率及達到維護最佳化

提高安全性

符合隧道安全頂級規範,大幅提升安全性

照明設備符合最新 2019 年歐盟照明指導規範,確保交通一路暢通 

降低事故與封閉隧道

體驗再升級

演色性卓越出色,提升視覺觀感

整齊劃一的 LED 白光,提升駕駛舒適度

協助駕駛辨識的 LED 照明,確保一路行車安全

探索照明的無限可能

全面控制和遠端監控

運用動態建築照明系統,創造令人愉悅的駕駛體驗

照明服務

這些照明服務由 Signify 管理。我們為您照顧您的照明,讓您專心處理業務。請在我們公司網站上尋找有關這些服務的更多資訊。

專業服務

我們從一開始就提供量身定做的支援項目,極力結合貴公司的雄心壯志和我們的知識,不僅為貴公司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同時也為貴公司的生意增加價值。

產品週期服務

貴公司事業值得續航力強的照明設備。 不論是事先防止問題的發生或是遠端加速協助,本公司支援小組都將儘可能長時間保持貴公司的照明設備運作正常。

管理服務

本公司獨創客製化照明解決方案,專為您的商業需求著想,所以產品均符合一系列清楚的關鍵績效指標。

UV-C 消毒服務

UV-C 照明是一種已知的消毒方法,可以消毒空氣、水和表面。 為了確保 UV-C 服務的有效性和正確使用,我們特地為專案設計、規劃、安裝、操作和維護推出相應服務。

產品亮點

想了解更多嗎?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諮詢服務,歡迎洽詢當地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