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Street

推動道路照明創新

道路和街道照明正趨向數位化

現在世界快速城市化,加上社會和技術大幅變革,城市當局面臨著一項複雜的挑戰 – 如何在嚴重的預算和資源限制的情況下,創造一個安全、有吸引力和永續性的城市環境。 在這個趨勢持續發展之後,市政當局勢必要從照明基礎設施創造最大價值,而過去完善良好的功能將很快成為必備功能。

隨著戶外照明數位化,LED 光源、燈具、照明控制、感應器和軟體紛紛整合併入因應城市潮起潮落而有所行動的智慧型解決方案。 利用 LED 燈具技術的數位化潛力,城市當局不僅可以節省能源和維護成本,還可以實踐為所有市民創造一個活力四逸、迷人宜居城市環境的凌雲壯志。

按一下圖片以檢視全尺寸資訊圖

認識 DigiStreet

DigiStreet 是第一個道路和街道燈具系列,可以節省能源和資源,提高維護效率,同時讓您為數位時代做好準備。 這個燈具系列適用於道路和街道照明,非常適合城市選擇用來改造持久高效的 LED 照明。 DigiStreet 燈具備有多種光學元件形式可選,可用於多種照明應用,因此非常適合選用於公共照明。

為什麼 DigiStreet 是最佳選擇

搭配飛利浦客戶服務標籤利於維修且方便維護

系統就緒,適合智慧城市

系統就緒架構

數位革命和物聯網為城市提供了令人心動,可以從未來智慧連網創新受益的大好機會。 但是各種技術進步如此之快,讓人很難決定何時選擇加入。系統就緒架構提供了一個面向未來的基礎,讓您可以在城市準備好選擇新進展技術時開始建立。 這套架構可以與經產業認可、不過時的驅動器和感應器搭配使用,而這些驅動器和感應器有可能會促進節能和收集不同類型資料。 因此,當您做好準備時,您就可以轉型至到處是感應器的動態照明世界。

digistreet

選用 DigiStreet

DigiStreet 是第一個系統就緒燈具系列。 它們可以在每個燈具的頂部和底部配備一個通用插座,只需按下控制器或感應器即可啟動新的照明應用。 因此您可以現在安裝燈具,並在日後安裝控制器和感應器 - 毫不費力

飛利浦系統就緒燈具使用最先進的架構和組件。 因為它們通過了 SR 認證,所以它們可相容搭配 SR 計劃中發布的所有組件。 它們也配備產業範圍的標準化插座 (Zhaga SR 插座和 ANSI 7 針 NEMA 插座)。 這款燈具可確保您隨時能採用最新創新,讓照明基礎設施發揮更多效益。 

digistreet

今天就可完成智慧連網!

系統就緒的燈具可能是設計用於未來,但仍可搭配目前端對端街道照明管理系統 CityTouch 發揮功能。 CityTouch 是一套端對端街道照明管理系統,可以使用 Web 型應用程式,監控、測量和管理像是 DigiStreet 等智慧連網的燈具。 您可以使用其配備的可遠端檢視的豐富資料視覺化和直觀管理工具,輕鬆分析、規劃和維護照明基礎設施。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如有關於我們任何城市照明系統商業應用的任何問題,請利用這個表單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