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滯還是創新?

照明是讓工作場所更加明亮的方法

人們。您的公司生存的根本。您的照明可以激勵他們做更多事情,並更喜愛工作。

智慧連網照明是將配備整合式感應器的 LED 燈連接到應用程式軟體,開闢一個到處是全新機會的世界。它已經在大公司中嶄露頭角,但現在它也適用於擁有多達 200 個光點的中小型企業。

新的 Interact Pro 系統是高成本效益的無線解決方案,適用於 SME 客戶智慧照明之旅的每一步。它包括三層,每一層都為您的客戶目前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同時具有完全可擴展性,因此可以在業務需求發生變化時輕鬆升級,從智慧照明到超智慧照明。

飛利浦 2018 Interact 安裝人員終端使用者辦公室

從 Interact Pro 開始安裝智慧連網照明

Interact Pro 系統易於安裝,無需單獨的天線、收音機盒或訊號電纜。歡迎使用直觀的 Interact Pro App 享受快速設定,以及透過 Interact Pro 儀表板寶貴數據提供的快速安裝後服務,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顧問。

無論您的需要為何:選 Interact Ready 就對了

金屬網篩或是無線?

無論是標記、設定或已安裝。我們的智慧連網產品讓一切輕鬆無比。

超級慢或是超級巨星?

直接、輕鬆地更換傳統照明 - 沒有相容性問題。

完全不在或是無處不在?

我們提供適用於不同應用的 Interact Ready 燈和燈具。無論您在哪裡工作,效果都能正常發揮。

完全被遺忘或是展望未來?

所有 Interact Ready 燈具均能透過 Interact Pro 儀表板和 App 流暢運作。

成為照明專家

Signify 照明設計學院是一個學習平台,可為您提供所有相關的教育資源,並配合推出各種評估測驗 (認證資料)。請查看我們最新提供,可協助您成為智慧型照明認證安裝人員。

商業培訓

這條路徑著重獨立式和閘道連線式等不同版本的功能和優勢。如果您想納入物聯網 (IOT) 技術,請聯絡您的 Signify 銷售代表以接受此版本的重點培訓。

技術培訓

在這項培訓中,您將詳細了解如何開始使用 App,以及如何調試「基礎」和「進階」層級的不同功能。

尋找經銷商

尋找離您最近的經銷商或合作夥伴。

聯絡我們

您有任何問題嗎?請隨時聯絡我們。

準備好了嗎?

真正的專業人士透過飛利浦智慧連網照明提升業務,搭配 Interact Pro 儀表板和 App 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