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希望能輕鬆地將 HID 換成 LED。 我們聽到您的心聲了!

飛利浦 TrueForce LED 燈範圍

TrueForce LED 燈。

拆下過時的 HID 並更換成這款最新 LED。

飛利浦 TrueForce LED 燈提供了使用 LED 解決方案輕鬆替代 HID 燈、高天井燈、SOX 燈與 SON-T 燈。享受 LED 優勢,例如,提高能源效率和延長使用壽命,同時維持較低的初始投資。使用正確的燈具尺寸和光分佈,您可以輕鬆地將 TrueForce LED 燈安裝到現有的客戶系統中,提高照明品質,而無需更換燈具或犧牲光效。我們最高標準的 LED 技術,確保低維護成本,同時提供五年保固。

瀏覽 TrueForce 產品目錄以詳查全系列產品並下載我們的更換指南,找出能滿足您所有傳統應用需求的 TrueForce LED 解決方案。

豎起大拇指的扳手圖示

易於採用

快速輕鬆安裝,無需更換配件

刻度符號的燈泡圖示

快速的回本速度

TrueForce LED 燈成本通常不到兩年就可收回

融合花和充電器的圖示

永續發展

低能耗和長達 50,000 小時的長效壽命,推動 LED 照明成為永續選擇

發光盾牌的圖示

正確的光分佈

最高品質的 LED 技術,可在多個照明應用提高舒適度和安全性

Trueforce 內容白皮書

歐盟永續照明補貼

歐洲綠色協議 (European Green Deal) 的目標宏大:在 2050 年之前實現碳中和。為了這個目標,歐盟和各國政府正在資助改造和使用節能 LED 解決方案的新照明專案。歡迎下載我們的白皮書,了解您或您的客戶可以如何利用這些補貼 – 更輕鬆地轉換成使用 LED。

處處令人驚豔

工業和零售照明

更換傳統 HPL 燈品,提高照明品質、安全性與生產力。

城市照明

輕鬆將 TrueForce LED 燈品安裝到現有系統中,提高城市景點永續性,更加明亮與安全。

道路、街道和景觀照明

高效能,維護成本低:使用 TrueForce LED 燈品更換傳統 SOX、SON-T 和 CDO 燈品。

探索 TrueForce LED 系列

下載和資源

安定器 -點火器相容性清單

客戶可輕鬆以 TrueForce LED 燈改裝現有系統,不需要更換整個燈具或犧牲燈光效果,即可提升燈光品質。在這裡您可以下載定期更新的安定器 -點火器相容性清單。

下載

尋找經銷商

尋找離您最近的經銷商或合作夥伴。

聯絡我們

您有任何問題嗎?請隨時聯絡我們。

相關產品

LED 燈

飛利浦 LED 燈 - 我們種類廣泛的 LED 燈,可在更換白熾燈泡和鹵素聚光燈後提供高品質照明。

安裝人員中心

提供安裝人員關於節能用 CoreLine LED 燈具、新 LED 燈和 LED 燈管及傳統照明的所有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