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明亮學習環境

物美價廉、永續持久、同時充滿智慧

教育機構在社會具備獨特功能;學校是提供學習、歸屬感和社區凝聚力的場所。從公立學校到大學,具有成本效益的 LED 照明可以改善學習環境,幫助學生在校園內感到安全,並增強學校的品牌和聲譽。飛利浦 LED 照明營造迷人的戶外區域和室內空間,激發學習注意力和專注力,成功支持您在今天、明天和未來的教育目標。

降低成本

使用符合成本效益的 LED 照明,降低成本

遠端遙控調整照明光度與排程,輕鬆節約用電

排程維護,減少中斷次數

提升安全性

整齊劃一的 LED 照明照亮每個角落,驅趕陰暗,大幅提升能見度

調整照明光度因應校園各項需求

遠端遙控管理可以實現快速修復並縮短停工時間

建立品牌

改善學校全體師生及校內人員與訪客的教育生活環境品質

明亮校園,出色顯眼

提高高效和幸福的學習環境

深耕永續性發展

使用永續性 LED 照明支援綠化環保 

減少能源消耗並降低碳足跡 

適時適地運用照明不浪費

飛利浦照明系統服務

專業服務

照明系統分析與客製化設計

您希望升級照明設備嗎?我們將會考慮您的需求和期望,謹慎評估您的現有安裝,並從照明最佳化角度提供清晰的見解和建議。當中可能包括從完整的重新設計,再到簡單 LED 改造解決方案的所有可能選擇。

產品週期服務

延長照明設備的使用年限

您的照明基礎設施是您機構內最有價值且最重要的一種資產,因此必須妥善保護。您可以透過正確的維護計劃和遠端協助,讓我們幫助您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維持效能最大化,同時減少運作中斷和意外增加的成本。

管理服務

打造您心目中的照明效果

為了讓您高枕無憂,為什麼不完全外包您的照明基礎設施呢?我們的託管服務為您提供服務 – 從最初的設計和安裝,到持續不費力的操作和維護。我們甚至會考慮經濟永續性,並幫助您將碳足跡減到最低。

有任何靈感嗎?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諮詢服務,
歡迎洽詢當地聯絡中心。 

下載

深入了解照明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