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s fusion - 重新定義線槽標準

可調式 LED 線槽系統,滿足所需要的品質、效能和靈活性

定位自由並可重新定位

Maxos fusion 導軌是可支撐系統,使用靈活、與時俱進的主幹。 定位自由,導軌組件升級/加入/更動變得更為簡單,進而延長主幹的使用壽命。

高效率節能又長效

多種超高節能選項 (高達 185lm/W) 和超長流明維持率 (100,000 小時@L80),可供設計人員用於開發最佳客製化解決方案,總擁有成本極具吸引力。

高品質光源,優異的一致性和色彩一致性

Maxos fusion 提供多種通量/光束和顏色選擇,以及專門設計的產品組合。 OptiSuit 鏡片具有無與倫比的效能和明顯卓越的光線品質。

涵蓋廣泛的應用

從零售超市和大賣場,到工業生產車間和配送中心與倉庫等各種應用和照明要求的理想選擇。

易於安裝連接

專用感測器單元使您能夠充分利用 Interact 系統主張價值,讓客戶可以大數據作為依據,做出零售和工業應用的決策。

適用於各種應用的解決方案

Maxos fusion 導軌在線槽中最多可容納 13 根電線,因此可以處理各種電路選項,包括滿足特定項目需求的備用照明。

零售業和工業的線槽系統

商店照明

除了協助您節省能源成本和提高永續性,Maxos fusion 還能讓您設計應用客製化氛圍的商店概念。使用 Maxos fusion 線槽系統做為靈活的主幹,您就能夠根據新的商店配置或趨勢,快速完成更新作業。由於線槽能結合多種系列燈具 - 包括聚光燈和非線性燈具 - 您可以快速且在不中斷營運情況下更新您的商店照明,成功配合新的概念。

工業照明

創造安全的環境是工業空間的首要任務。使用 Maxos fusion 不只能讓您遵守產業規定,同時獲得最大的投資價值。您可以在遵守行業法規的同時通過 Maxos fusion 最大化您的投資價值。如果您正在尋找效能卓越的通用照明解決方案,請使用長效且使用可靠,同時能大量節能,維護成本降至最低的 Maxos fusion。

Maxos Fusion 面板

OptiSuit:零售和工業照明中效能卓越的光學解決方案

OptiSuit 是一系列不同的光學元件,可在電子面板燈具中進行配置。獨特設計可準確因應零售和工業應用需求提供適當照明。從零售和工業方面客戶需求各有不同的前提來說,這一點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無論何種應用,都可讓照明傳送時達到最高品質和一致性,營造出一致的外觀效果。

用於零售照明應用的全系列 OptiSuit 光束產品組合

光學解決方案

用於工業照明應用的全系列 OptiSuit 光束產品組合

optisuit 產業

Maxos fusion 專為循環經濟而設計

為我們的客戶和地球帶來的 5 大重要優點

如果我們讓燈具能夠滿足您不斷變化的需求,超出其從頭到尾的原定使用壽命,其中括服務和維修、升級和更換,而您只需要享受最佳的照明效能,您會心動嗎?

專家優勢

安裝示範

Maxos fusion 是一種範圍多樣的線槽系列,適用於一系列應用提供解決方案。它的核心包括 Maxos fusion 導軌、線槽基礎設施的主幹、可以沿主幹靈活安裝的 Maxos fusion 面板,以及滿足各種不同專案需求的各種安裝配件。Maxos fusion 系統的安裝非常簡單,只需幾個步驟,即可享受 Maxos fusion 照明品質。歡迎觀賞安裝示範影片,了解更多資訊。此外,我們還建立了一個專用的設定工具,讓您只需完成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將照明設計轉化為 Maxos fusion 指令腳本。請參閱設定工具連結,了解更多資訊。

聯絡方式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諮詢服務,歡迎洽詢當地聯絡中心。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