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UV-C 照明保護 Motherwell FC 足球俱樂部的足球運動員

Motherwell FC 介紹

Motherwell FC

蘇格蘭

為了因應疫情,Motherwell FC 足球俱樂部安裝了飛利浦 UV-C 消毒設備,幫助他們的足球運動員在球場內外保持安全。

Motherwell FC 的挑戰

顧客的交託,我們的任務

對於運動員來說,保持體能巔峰狀態是其謀生之道,所以頂級俱樂部會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來保護他們的球員。對於蘇格蘭 Motherwell 職業足球俱樂部來說,保持他們的一線隊員健康,確保其比賽拔得頭籌是最重要的目標。所以俱樂部盡一切所能,幫助保護球員免於目前 COVID-19 的威脅,以及未來的任何威脅。

UV-C 照明解決方案

為了因應疫情,Signify 的 UV-C 合作夥伴 McCann Electrical 在球員從更衣室到球場的通道中安裝了飛利浦 UV-C 消毒上層空氣壁掛式設備。

這些單元懸掛在天花板上的支架上。這個安裝高處結合了燈具設計,因此即使有人在場,系統會持續在房間通風循環時對空氣進行消毒。

相關案例

使用 UV-C 消毒照明提高足球賽事成功的機會

PSV Eindhoven 選擇飛利浦 UV-C 空氣消毒照明來保護運動場不受細菌與病毒污染

UV-C 空氣消毒 - 't Klaslokaal

安裝飛利浦 UV-C 消毒上層空氣系統之後,'t Klaslokaal 成為荷蘭第一家對健身空間進行空氣消毒的健身房。

Veenendaal 游泳池

看看飛利浦 LED 照明裝置如何降低添加氯的費嫩達爾市游泳池的燈光故障及維修率,大幅提升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