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服務已交給 Signify

照明服務

照明服務事業群已全權交由 Signify 專心打理

當今照明技術能做到的,不光只是提供照明。Signify 率先領先全球的創新訂製照明系統服務,不僅以能源成本極低的出色表現及時提供您所需的照明品質,也提升您的營運成就。

本公司的 Signify 服務包括:評估您目前的照明設備、打造全新的照明計劃、平順無礙的維護時程、遠端支援和可靠的照明性能。評估您當前的照明設備、制定新的照明計劃、輕鬆維護、遠程支持和保證照明性能。與 Signify 合作,讓您的照明成為貴公司業績蒸蒸日上的幕後推手。我們為您點亮公司,讓您全心專注經營。

Signify 照明服務

Signify 的客製化照明服務傲視全球,可讓貴公司享受到應有的照明品質。

專業服務

客製化的照明解決方案

不論您是否讓自己的燈具煥然一新或著正想重新設計照明系統,我們都能及時幫助您將照明環境改造成適合您,也適合您打理事業的利器。

產品週期服務

延長您的照明設備使用年限

照明是成就您事業的重要推手。那也正是為什麼我們會提供客製化保養計畫,讓您的照明設備始終保持最佳狀態。

管理服務

請讓我們打理您的照明需求

不論是初期設計、安裝到操作和維護,我們全程為您辦到好。您可以把焦點放在您最擅長的地方 – 打理好自己的事業。

欲知詳情

期間若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洽詢本公司的地方,請不吝前往貴區的服務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