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都市唯美空間,提供獨樹一格的視覺饗宴

改造社區空間

從公園和廣場,再到人行道和海濱,戶外區域是社區內不可或缺的聚集場所,因此合適的照明可以將這類空間變成獨特的視覺體驗。令人感受歡迎、有趣和鼓舞人心的 LED 照明可以使這些公共區域感覺更安全、更有吸引力。飛利浦的創新照明解決方案可以讓您打造城市戶外空間,促進旅遊業和經濟發展,同時節省能源,並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此外,您的空間可以搭配智慧連網燈具加入物聯網技術,協助您利用 Interact Landmark 發揮智慧技術的力量。

降低成本

利用節能 LED 照明和排程,節省成本高達 50%

使用客戶服務標籤降低維護成本
還可搭配專屬二維碼,快速識別故障燈具

以永續經濟的方式,提供千變萬化的燈光效果

促進市民互動

運用視覺標誌設計引導市民


營造明亮活潑的開放空間,打造安全的都市空間


透過動態燈光設備、燈光表演和特別活動,為公共空間注入生命力

設計靈活

運用標誌性功能和永恆的照明設計增強一系列城市空間

使用特殊照明配方,維護夜空與保護蝙蝠
 

改造專案和全新安裝都適用

ck diverge

探索動態照明

結合飛利浦燈具與 Color Kinetics 的動態且色彩繽紛的建築照明,讓公園和廣場傳達深刻動人的視覺體驗。

interact landmark 縮圖

發現智慧連網照明

Interact Landmark 是一款智慧連網照明軟體,可在橋樑、紀念碑和建築外牆的建築照明中引入物聯網的強大功能。因此,我們可以輕鬆監控和管理照明資產,保護您的投資,從任何地方展開燈光秀來與人們互動,並且監控、測量和分析訪客受到的影響。

interact city

探索城市智慧連聯照明

如何讓城市更聰明、更宜居?Interact City 軟體與我們的智慧連網 LED 照明配合使用,為您提供強大的基礎設施服務,有效改善城市服務、提高市民安全、美化公共空間,以及鼓勵市民互動,提升市民自豪感。Interact City 還可以降低能源成本並提高效率,讓您將節省的資金重新投資於新的智慧城市專案。

照明服務

這些照明服務由 Signify 管理。我們為您照顧您的照明,讓您專心處理業務。請在我們公司網站上尋找有關這些服務的更多資訊。

專業服務

我們從一開始就提供量身定做的支援項目,極力結合貴公司的雄心壯志和我們的知識,不僅為貴公司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同時也為貴公司的生意增加價值。

產品週期服務

貴公司事業值得續航力強的照明設備。 不論是事先防止問題的發生或是遠端加速協助,本公司支援小組都將儘可能長時間保持貴公司的照明設備運作正常。

管理服務

本公司獨創客製化照明解決方案,專為您的商業需求著想,所以產品均符合一系列清楚的關鍵績效指標。

UV-C 消毒服務

UV-C 照明是一種已知的消毒方法,可以消毒空氣、水和表面。 為了確保 UV-C 服務的有效性和正確使用,我們特地為專案設計、規劃、安裝、操作和維護推出相應服務。

成功案例

Nieuwkoop 公共照明

我們協助 Nieuwkoop 安裝特殊顏色和波長的路燈,確保其蝙蝠種群和野生動物不受人造光源的干擾

產品亮點

想了解更多嗎?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諮詢服務,歡迎洽詢當地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