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至上的時機

停機坪

機場的空間部分必須加以安全有效地處理。這些空間的照明應該要夠亮,以便工作人員能夠執行視覺可見任務,但又不能太亮,以免引起眩光和不適。

深入了解更多航站照明資訊

停機坪

停放飛機供貨物和行李裝卸,乘客上下機等區域,需要有充足的照明協助油料補充或安全檢查等重要事項。

明亮白光有助於員工處理貨物、餐飲和加油,並正確閱讀資訊。而且也能讓在登機口等候登機的乘客感到放心,因為他們可以看到持續實施的安全和保全措施。

機棚

機棚

在機場光鮮亮麗的背後,您的支援人員需要執行日常維護工作的全部細節。有效的照明對於營運生產力和效率至關重要。明亮的白光不僅可以提高能見度,還可以幫助那些在深夜工作的人保持警覺和專注。最後,可以將干擾降到最低,改善機場的安全記錄。

Royal Mail NDC 倉庫照明

地勤

確保員工在物流區域的安全至關重要。高度均勻、固定方向的白色 LED 照明有助於消除可能發生事故的陰影和暗角。我們的照明系統使用高度靈活簡便,可讓您在需要的時間和地點提供適當的照明光度,提高您的營運效率和品質。我們會與您攜手合作,滿足您的照明需求,打造一個直觀、功能齊全、最先進的照明系統。

想了解更多嗎?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諮詢服務,歡迎洽詢當地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