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遊戲

打造設施的競爭優勢

隨著人類文明逐漸都市化和坐式生活型態,各地休閒娛樂運動設施對於人們越來越重要。改善運動員和觀眾的使用經驗,可以凝聚社區,鼓勵人們動起來。我們的節能 LED 照明與遠端管理系統可以節省能耗成本,同時提高休閒運動設施的育樂環境品質,以及降低周圍人群的光害。此外,您的設施可以搭配智慧連網燈具啟用 IoT,協助您使用 Interact Sports 充分發揮智慧科技效益。

照明效能最佳化

輕鬆控制照明,隨時隨地適時提供照明

使用顯示設施不足之處的監控功能,簡化維護工作

利用節能 LED 照明、排程和控制項,降低能耗

體驗再升級

使用純淨而一致的 LED 照明,提高舒適與幸福感

改善運動員和觀眾的視覺性、安全性和舒適性

使用彈性照明,打造獨特氛圍來補充各種不同活動 

深耕永續性發展

減少碳足跡,支援環境議題計畫

利用明亮且節能的 LED 照明,增加運動遊樂機會

使用進階 LED 投射燈效能,透過 0 傾角光學元件,經由格柵的完整溢光控制,限制光害

探索照明的無限可能

戶外運動專用高效能照明系統

室內運動專用高效能照明系統

休閒運動照明專用的互動照明管理

發現智慧連網照明

休閒運動照明專用的 Interact Sports 軟體可搭配我們的智慧連網燈具使用,讓遍布我們所有運動和訓練設施的智慧連網照明能輕鬆進行管理、監控與控制。 

使用其直覺化儀表板,您可以預先編程正確的照明設定,立即做出調整。

您也可以存取重要的資料,找出能讓設施照明排程與操作達到最佳效益的各種機會。

照明服務

這些照明服務由 Signify 管理。我們為您照顧您的照明,讓您專心處理業務。請在我們公司網站上尋找有關這些服務的更多資訊。

專業服務

我們從一開始就提供量身定做的支援項目,極力結合貴公司的雄心壯志和我們的知識,不僅為貴公司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同時也為貴公司的生意增加價值。

產品週期服務

貴公司事業值得續航力強的照明設備。 不論是事先防止問題的發生或是遠端加速協助,本公司支援小組都將儘可能長時間保持貴公司的照明設備運作正常。

管理服務

本公司獨創客製化照明解決方案,專為您的商業需求著想,所以產品均符合一系列清楚的關鍵績效指標。

UV-C 消毒服務

UV-C 照明是一種已知的消毒方法,可以消毒空氣、水和表面。 為了確保 UV-C 服務的有效性和正確使用,我們特地為專案設計、規劃、安裝、操作和維護推出相應服務。

成功案例

Bourne Hill 馬場和 UV-C 消毒

了解飛利浦 UV-C 消毒照明如何幫助 Bourne Hill 馬場維護馬術運動明星的安全與健康。

Wodny 水上樂園

對於波蘭的 Wodny 水上樂園來說,來訪客人的舒適和安全是重中之重,在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間尤其如此。

Veenendaal 游泳池

看看飛利浦 LED 照明裝置如何降低添加氯的費嫩達爾市游泳池的燈光故障及維修率,大幅提升安全性。

產品亮點

想了解更多嗎?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諮詢服務,歡迎洽詢當地聯絡中心

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