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懈可擊的室內照明

我們推出新穎的高效能 LED 運動場照明系統,提供兼具 PerfectPlay 遙控系統與整合式 LED 投射燈的全面照明方案,是所有室內運動場所最佳照明的解決方案。無論再細微或繁複的需求,飛利浦都能提供令您滿意的服務。

室內網球場照明 - LED 室內投射燈

室內網球場照明

好的照明設備要能清楚呈現球場上所有動態,讓球員和觀眾確實掌握球賽進度。無論網球打到哪裡、速度有多快,這些細節都要保持清晰可見。出色的能見度來自於物體與背景間的充分對比、良好的照明光度,加上比賽場地表面均勻一致的燈光分佈。

室內游泳池照明 - LED 室內投射燈

室內游泳池照明

球場照明主要訴求在於透過提供充足的照明,降低水面反射光線,確保球員的安全。為了讓現場工作人員清楚看到並即時協助有困難的泳客,必須降低會影響泳池表面能見度的光線反射。由於泳池本身的結構設計相當複雜,架設投射燈又有固定的限制,因此必須在設計游泳池的初期,便優先妥善規劃照明。

多功能體育館照明 - 飛利浦投射燈照明

多功能體育館

多功能體育館可以舉行的運動項目眾多,在裝設照明設備時,需納入所有需求考量,才能確保萬無一失。照明必須經過謹慎設計,提供亮度充足一致的光線,並將眩光降到最低。照明設備的架設同樣必須經過精心計算,以免妨礙球員與工作人員的視線。

冰上曲棍球場照明 - 室內投射燈

冰上曲棍球照明

物體移動時的可見度,取決於角度大小、速度、背景亮度以及周圍亮度。需要高標準的照明,黑色冰球體積小,移動十分迅速,若要凸顯冰球在溜冰場上的位置,便需藉助高標準的照明,讓觀眾和球員看清楚冰球的動向。在巨蛋球場或比賽會場上,觀眾與溜冰場之間有一大段距離,此時照明便顯得更加重要。

由於冰體是很好的漫反射體,因此不應採取強烈的照明形式,以免導致選手分心。出色的一致性照明是看清楚冰球動向的重要條件。

使用 PerfectPlay 獲得對照明的靈活性和控制

產品亮點

想了解更多嗎?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諮詢服務,歡迎洽詢當地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