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安全、更節能、更永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要在業界拔得頭籌,必須審慎地通盤考量,運籌帷幄。 照明在倉庫電費中所占的比例可達 80%,因此企業主無不想方設法,務求達到高效節能的目標。 飛利浦提供的 LED 照明,持久節能。能降低故障率、節省能源、確保工作區員工的安全以及提升產能,處處為您精打細算。 此外,您可以使用我們的智慧連網燈具結合 Interact Industry,確保您所在大樓採用 IoT 技術,進而利用智慧技術的力量。

降低成本

使用長效使用壽命 LED 燈具降低總持有成本

減少能源耗用成本


搭配各種通量和光束組合,最佳化照明設計

加強健康和安全

遵照國內外安全標準


工作區域加設天井燈,打造安全的工作環境

運用優質 LED 照明促進員工健康

深耕永續性發展

降低能耗,減少碳足跡


提高效率並減少浪費,盡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符合國內外節能與環保規範

探索照明的無限可能

天花板高度偏高/適中的物流與生產區專用

倉儲和物流區域專用

HACCP 與無塵室區域專用

工業倉庫貨架

發現智慧連網照明

想要建立智慧倉庫或製造設施嗎?Interact Industry 可以搭配我們的智慧連網照明提供一個創新平台,讓您能夠使效率最佳化、節能最大化,並且提升生產力和安全性。我們的照明管理和加值應用套件能夠透過分析與資料擴展智慧連網照明的價值,而集中式照明管理可讓您節省營運支出、遵循標準及規劃維護。不需要多加猜測。直接即時根據資料做出決策。

照明服務

這些照明服務由 Signify 管理。我們為您照顧您的照明,讓您專心處理業務。請在我們公司網站上尋找有關這些服務的更多資訊。

專業服務

我們從一開始就提供量身定做的支援項目,極力結合貴公司的雄心壯志和我們的知識,不僅為貴公司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同時也為貴公司的生意增加價值。

產品週期服務

貴公司事業值得續航力強的照明設備。 不論是事先防止問題的發生或是遠端加速協助,本公司支援小組都將儘可能長時間保持貴公司的照明設備運作正常。

管理服務

本公司獨創客製化照明解決方案,專為您的商業需求著想,所以產品均符合一系列清楚的關鍵績效指標。

UV-C 消毒服務

UV-C 照明是一種已知的消毒方法,可以消毒空氣、水和表面。 為了確保 UV-C 服務的有效性和正確使用,我們特地為專案設計、規劃、安裝、操作和維護推出相應服務。

成功案例

工廠

照明改造成現代化的 Pacific LED 技術,能源節省 42% 並改善員工所在工作場所。

杜拜電力與水利局

DEWA 發電廠通過使用飛利浦 LED 照明對其廠房進行改造,實現了 68% 的節能

產品亮點

想了解更多嗎?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諮詢服務,歡迎洽詢當地聯絡中心。